close

#雷鬼魂獨創髒辮
#重要公告 💈💈💈

其實我要幫台灣有做 #纏繞式雷鬼髒辮 的設計師澄清....

有做 #鉤針式雷鬼頭 的朋友、有時候可能會誤會這種髒辮好像是亞洲人發明、自創的仿雷鬼髒辮?🧐🧐🧐
(我自己一開始也是這樣認為)

或有點微詞的認為.....

這不是正宗💢
這很嘍?
這很傳統?
(但正宗不是就傳統?)不管啦💢

其實在黑人髒辮技術中、真的也是有這種方法!這種技術的!🤫

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、而各種雷鬼髒辮都會有不同的優缺點!

(而且也很需要看本身頭髮原本條件下去判斷、更何況.......本來就只會單ㄧ ㄧ種技巧、本來就遠遠不夠 更不適合稱為專職技術者)😏😏😏

倫倫很不自量力的想學盡各種雷鬼髒辮技術、其目的就是想要綜合各種方法、創造出最適合東方人髮質 髮性的髒辮法!👏👏👏

於是乎 自己發展出.......

#雷鬼魂式髒辮👍

這是一種持久度高、外型自然、重量輕且好清洗!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要拿出新台幣、讓倫倫賺這辛苦的手工活錢^_^

==========
感謝13年前上過香港某老師的雷鬼分享課程、6000元讓學員們近距離的學習、且分享很多實務經驗、讓現在的我學以致用!
(抱歉、廠商跟老師名稱早以忘記)

感謝去年(106年)艾時尚專業接髮團隊熱情臨店、讓我接觸我不懂的新世代雷鬼髒辮技術、產品!

感謝從一開始自己想經營雷鬼頭、就願意相信我、支持我的魂客、在倫倫還沒紮好底子時就願意給我機會!

感謝🙏再次感謝大家!

#從今日起
#雷鬼魂宣布要走自己的路
#自己的風格
#自己的味道

續上篇.....

除了自體雷鬼外、只要需接髮的雷鬼髒辮.....

#優先使用雷鬼魂式髒辮法
(加強鉤針式)

而且非本人作品、不接受勾針式補髮根 跟維修 整理服務(我真的太在意保固期、我沒辦法接受不到半個月就開始走樣~我的良心過不去)🚬

但有時候想想~可能是自己對於正宗勾針式?傳統鉤針式?不管啦💢

反正就是我自己手藝差🤒🤒🤒

然後....
#至於如果有同業的朋友....

賞臉的有追蹤雷鬼魂粉絲、對於這種髒辮方式有極大的興趣(台灣到底是小眾、如果不怕餓死的話.....)

我不怕人學、但我不主動教(因為這也不是我的工作、我的志向)、而且我認為學技術這檔事、本來就沒有誰應該、誰天生就要大愛、就是要白白教你的!
(同意嗎?何況我也不是材料供應商、我也賺不到你錢)

但可學習的機會就是當倫倫的客人、經過鏡子的反射、體驗一場沒有口述、沒有手帶手、沒有講義、一場雷鬼髒辮跟我跟你自己的異國髮型體驗....

如果真的真的需要一對一教學、麻煩厚臉皮的熱情邀約、我一定趁機會好好的大砍、獅子口下去!
(大頭症發作中 勿理!)

XDDD. 以上

 

https://youtu.be/bAOH6OOVcAg
(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鬼專業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