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公告!!!!
我要講一件很嚴重的事情!💢
至少對我而言.....

請不用擔心我要退出美髮界~
#因為我缺錢😏

請不用擔心我要放棄雷鬼頭
#因為我材料庫存買太多

請不用擔心我要換車
#因為我本來就常常換車XDDDD

請不用擔心我要離婚
#因為已經有過一次 #重點也很愛老婆

更更更不用擔心我大兒子要換安親班
#因為那個跟大家也沒關西XDDDD

而是🤬
而是🤒

我要從今日起!!!!👏👏👏
要徹底放棄雷鬼頭髒辮一種技術~勾針式髒辮(使用現成髒辮條的方式)

我不做以外~也不接手此類型其他設計師的作品(補髮根)

原因?

因為個人發現 發明 獨創 獨門 獨家~不管啦!!!!

就是雷鬼魂獨創髒辮~我自己又稱呼 #加強式勾針法~這是一種可以完完全全可以取代......

這是一種我個人認為......亞洲人 華人 東方人~最最最適合的髒辮方式🚬

#持久 #外型自然 # #異物感最低 
#好洗好乾 #有形 #唯一缺點它需要花錢

當然.....
要捨棄的其中原因也是因為....

我用那種技巧很爛~又不持久
😅😅😅😅😅😅😅😅😅
XDDDDDD (個人手藝笨矬?)

====================
雷鬼魂獨門髒辮(加強式勾針法)就差沒辦法申請專利~目前階段也沒打算開班授課~不然我真的真的TMD想要高調推廣~而不是在這發發文 討討拍!

設定此髒辮收費稍稍稍微高一點點(跟纏繞式相比~因為比較耗時 耗工 且目前應該獨家.....)

原本是我大兒子新安親班收費比較高~我壓力比較大外(誤

但我也希望能推廣願意給倫倫機會的魂客們~可以體會我所想推廣的這種技術~這種台客髒辮文化!

特此公告 2018/5/23

#雷鬼魂獨家獨門

#加強式勾針髒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鬼專業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